close

各位朋友大家好, 我是阿宏

 

我從16歲開始做木工,我認為就算是給人家請,一樣要很努力、不能偷懶,一天薪水五百元,老闆也對我的工作態度讚譽有加.

做了五六年,才發現自己對中古車很有興趣,我老闆也說我的工作態度,很適合出來做中古車,

那時老闆給了我幾句話「腳踏實地、實實在在地做,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」這兩句話影響我很深,

我到現在做中古車已經邁入第十年,仍然把這句話放在心裡提醒自己

我們宏吉汽車經營的理念是薄利多銷,最要求的就是車況、品質,我們常常跟客人說 中古車有分很多種,要買品質、買好車況的,找我們就對了

若是要買便宜的,就不用來找我們了。 

舉例來說,現在有五台車,有兩台是漂亮的,假設有三個要買這兩台車,一個出10萬、一個出12萬,那我們一定是

出比他們高,也要把這台漂亮的車買回。但這個成本基本上就是消費者您來負擔,車況絕對是最讚的。

民國93年五月,踏入了中古車這行業,一開始也是辛苦起來的,但是我要從最基本的開始,這樣才能了解每一台車、並且把好的車子推薦給有需要的人。

轉眼間,10年過去了,我仍然秉持著相同理念,我沒有便宜的車,但是我的車,保證車況都是很讚的! 

網路上許多客人評價都說我的車子 價格很硬很難殺價 但是他們買回去後,對車況都讚不絕口

也和我阿宏變成了很麻吉的朋友。而我也常常對客人說:您車子開起來好開的話,一定要幫我介紹喔!

這是我個人的大樹理論,希望一個牽一個,一個牽一個...讓宏吉這棵樹越來越大,也希望我有這個機會來為您服務,謝謝!

以下提供網友們來宏吉買車的心得 給您做參考 讓您買的更放心喔^^
1.[推薦]樹林宏吉汽車 按我觀看
2.[心得]樹林宏吉汽車廣場 按我觀看
3.[心得]樹林宏吉汽車廣場 按我觀看
4.(心得)樹林宏吉汽車廣場 按我觀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